酥米

【黑遍全联盟】真心话大冒险

-新人写手欢迎各位来捉虫。
-本文纯属个人想象写的



凌晨一点,职业选手群里
睡不着的黄少天,叶修,王杰希等人一起玩了一局真心话大冒险。

君莫笑:
游戏规则怎么定?
王不留行:
要不就投骰子吧,看谁最小,就算谁输,输得人真心话大冒险,然后大家一起出题,有谁是要一起玩的扣1。
王不留行:1
君莫笑:1
夜雨声烦:1
沐雨橙风:1
风城烟雨:1

百花缭乱:
我围观
一叶之秋:
围观+1
君莫笑:
呦,幸运E不来玩吗?
百花缭乱:
你妹的叶修!我才不玩!

王不留行:
就这些人吗?那就开始吧。
王不留行:【骰子:5】
王不留行:
还行,5,挺大的
君莫笑:【骰子:6】
君莫笑:
嗯,还行,也就一个6。
王不留行:
……叶修你成心的吧。
君莫笑:
我不是我没有
沐雨橙风:【骰子:2】
风城烟雨:【骰子:4】
夜雨声烦:【骰子:1】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靠靠!本剑圣竟然是1,什么情况,我怎么可能会投出1,我一定是在做梦,或者是我网络卡了!
沐雨橙风:
嘿嘿嘿
凤城烟雨:
嘿嘿嘿
沐雨橙风:
本来还担心我自己会输呢,感谢黄少及时的救赎。
风城烟雨:
黄少就不要否认了,来来来大家出题。
夜雨声烦:
呸呸呸这个骰子是跟我有仇吗?才第一轮就输,还是最小的那个数字!我怎么可能会投出1呢,一定其实这个软件跟我有仇,喂喂喂,你们不会出一些特别恶心的题吧,别啊,各位英雄好汉收收手,放过我吧,我还年轻,不想死啊!!背后凉嗖嗖的,总有种不祥的预感。

流云:先心疼你一秒钟
百花缭乱:先心疼你一秒钟
唐三打:先心疼你一秒钟
一叶之秋:先心疼你一秒钟。
君莫笑:
楼上那个破坏队形的,拖出去!
一叶之秋:
我哪有破坏队形!
沐雨橙风:
……你多打了一个句号。
一叶之秋:
……
唐三打:
小朋友无话可说了,二翔你有时间多喝几个六个核桃啊!
一叶之秋:
谁是小朋友!都说了不要叫我二翔,还有什么六个核桃啊啊啊能别在说我二了吗?我哪里二了!

君莫笑:你哪里都二
唐三打:你哪里都二
一叶之秋:你哪里都二
沐雨橙风:你哪里都二
百花缭乱:你哪里都二
夜雨声烦:你哪里都二
王不留行:你哪里都二
一枪穿云:你哪里都二
君莫笑:
看,连小周都说你二
一枪穿云:
复制,粘贴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羊习习你也是够可怜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
不要叫我羊习习!!哼!黄少天,你别高兴的太早,你刚输了真心话大冒险,来来来快给黄少出题!
夜雨声烦:
我靠!孙翔!你你你你你你别哪壶不开提哪壶!
君莫笑:
天呐!孙翔智商竟然上来了!看来六个核桃很管用啊!
一叶之秋:
你!!!!不是,六个核桃和我有什么关系啊!!
君莫笑:
你看这个。【六个核桃孙翔.jpg】
一叶之秋:
。。。。。
王不留行:
停停停,先把黄少天的惩罚想好再说。
沐雨橙风:
我已经和云秀想了好多种呢。
君莫笑:
来来来,建一个讨论组我们商讨商讨。
王不留行:好的
沐雨橙风:好的
凤城烟雨:好的

五分钟后

君莫笑:
咳咳咳,我们商讨完了,惩罚就是
真心话:(你干过最对不起喻文州的事。)
大冒险:(现在去喻文州的房间,在他的脸上亲一口,然后说出一下台词:【队长~早上好啊~】并拍照。)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靠靠!真心话这个说了会死啊!这大冒险也太…………为什么都跟队长有关啊!!这这这这这这这我可不可以换一个。。。

君莫笑:愿赌服输哦~
王不留行:愿赌服输哦~
百花缭乱:
这小波浪号~
君莫笑:
少天,如果你玩不起的话,我就把那件事情告诉喻文州……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别啊!你怎么可以威胁我呢!!行行行行行,我去我去,我去还不行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卢郑轩永别了,orz

流云:黄少一路走好
枪淋弹雨:黄少一路走好
百花缭乱:黄少一路走好
一枪穿云:黄少一路走好
一叶之秋:黄少一路走好
王不留行:
看来黄少天是要完成大冒险啊。
沐雨橙风:黄少保重
风城烟雨:黄少保重
君莫笑:
别忘了发照片!
夜雨声烦:
知道了!!等等,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们都没睡啊,这么多潜水看戏的!!
百花缭乱:
好了好了,你快去吧!别等喻文州醒了再去。

五分钟后
沐雨橙风:
黄少怎么还不回来?
夜雨声烦:
我回来了。。
夜雨声烦:【大冒险.jpg】
夜雨声烦:
好了好了完成了!
君莫笑:
真想知道喻文州有没有醒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
哎哎哎!干嘛撤回啊!
夜雨声烦:
我靠老叶,你别忘了队长也在这个群里呢,被他看到了我会死的!!
君莫笑:
哎呀,少天,做人要敢作敢当啊!
沐雨橙风:
哎呀,因为是闪照不能保存太可惜了。
夜雨声烦:
今天什么也没有发生,你们什么也没有看到,我们什么都没做。
君莫笑:
但愿文州看了消息记录不会生气。

想象(喻文州:你们玩游戏,竟然拿我当炮灰^_^

流云:
感觉好可怕qwq
百花缭乱:
咳咳睡觉去了。
沐雨橙风:+1
风城烟雨:+1
流云:+1
枪淋弹雨:+1
一枪穿云:+1
无浪:+1
一叶之秋:加1
君莫笑:
我去抢Boss再去刷个副本再睡
百花缭乱:
孙翔你又破坏队形
唐三打:
唉,小朋友智商低就算了,眼神还不好
一叶之秋
:唐昊!!jjc见!
唐三打:
好啊,我奉陪,小窗。
王不留行:
唉,我也该睡了。

索克萨尔:
你们拿我当炮灰很开心嘛^_^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百花缭乱:!!!
无浪:!!!
流云:!!!
枪淋弹雨:!!!
君莫笑:
咳咳咳,文州你醒了啊。
索克萨尔:
对啊,我还看完了全部。
王不留行:
喻队啊,这都是叶修一手策划的,跟我没有关系啊,我先去睡觉了。
君莫笑:
王大眼你怎么能这么说呢,还不是你先提议玩游戏的啊。
索克萨尔:
不管怎么说,都是你们俩干的好事啊^_^
百花缭乱:
哇!三个心脏互怼
沐雨橙风:
喻队这个表情透露出了一种,脸上在微笑,内心mmp的感觉
一叶之秋:看戏
风城烟雨:看戏

索克萨尔:所以说,少天………
百花缭乱:黄少保重
沐雨橙风:黄少保重

夜雨声烦:
队队队队队长,我我我我我我我……
索克萨尔:
以后不要跟王杰希叶修这样的心脏的人玩真心话大冒险哦^_^
夜雨声烦:
好的队长!我记住了队长!队长说的真对!qwq
王不留行:你一个心脏你还好意思说我们
君莫笑:你一个心脏你还好意思说我们
索克萨尔:
两位队长时候不早了,快去睡觉吧^_^
百花缭乱:
感受到了喻队的杀气。
枪淋弹雨:
感觉队长要在你们睡着后下手。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老叶,叫你们这样说!
索克萨尔:
少天也快去睡觉吧^_^下午还有训练呢。
夜雨声烦:
好的队长!我现在就去睡。
索克萨尔:
等等……
夜雨声烦:
队,队队队长还有什么事吗?
索克萨尔:
把照片发给我^_^
夜雨声烦:
队长!!给我留一条活路吧!!
索克萨尔:
不发下午加训^_^
夜雨声烦:
我就算是死!加训!也不会发的!!
索克萨尔:
中午我让食堂进一批秋葵^_^
夜雨声烦:
队长我已经发给你了。
索克萨尔:
少天真乖,去睡觉吧^_^
夜雨声烦:
队长晚安晚安晚安!

百花缭乱:还是喻队有招
一叶之秋:还是秋葵厉害

索克萨尔:
孙翔要不要我给你寄一箱六个核桃啊^_^
一叶之秋:
咳咳咳不用了,我去睡觉,睡觉。

最后王杰希和叶修被喻文州惩罚,大冒险。

下午

索克萨尔:
【叶修王杰希女装.jpg】
君莫笑:
喻文州我们错了orz
王不留行:
是我们不对,欺负你家副队。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干得好!!
沐雨橙风:
咳咳咳王队你们这。。。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微草队长和兴欣队长的女装照
沐雨橙风:
咳咳咳,这个图值得收藏保存
索克萨尔:
下次再有这样的事情,我就把这个图发到微博里^_^
君莫笑:再也不敢了!
王不留行:再也不敢了!

百花缭乱:吃瓜
夜雨声烦:看戏
沐雨橙风:保存
风城烟雨:记录


从此职业选手群里再也没有玩过真心话大冒险了。


感谢收看w
希望大家会喜欢qwq

评论(19)

热度(1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